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


2021-03-2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江西伯爵文山酒店顺利召开。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监事胡啟香、顾问彭美兰、执行会长姜淑萍及副会长、理事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张爱祥会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党史,宣读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向广大女企业家发出的倡议书。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张会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是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光荣革命传统,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三是希望女企业家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担当,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刘铁妹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一季度财务开支情况。协会在吉安市妇联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紧紧围绕协会宗旨和发展目标,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走访会员企业,组织开展多项活动与培训,参与公益活动,增进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各位理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和活动,共同促进协会持续健康发展。顾问彭美兰女士发表讲话,肯定吉安女企协的工作。女企业家们踊跃发言、畅谈心声、共谋发展,她们立足自身行业特点,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介绍了企业当前发展情况。

图片


  最后女企业家协会与吉安市星慧商业管理公司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上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下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 “美丽与健康同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