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1-01-25 作者:汪冬莲 来源: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  浏览次数:0

图片

1216日下午,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吉安宾馆召开,吉安市政协主席、吉安市关工委主任李庐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苑建华,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玉英,吉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继红,吉安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郭文琼,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红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爱祥主持。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庐琦在讲话中提出,吉安市女企协要志存高远,不愧“她力量”,勇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天地;要诚实守信,展示“她力量”,努力建设尚德新风尚;要勤学擅思,永葆“她力量”,不断提升事业发展新能力。吉安市女企协在市委市政府、省女企协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妇联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作用的发挥一定会越来越大,创办的事业会越来越好,收获的成果会越来越多。

罗玉英肯定了吉安市女企协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防疫抗汛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协会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吉安市女企协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会员企业创新发展;二是希望全体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已,弘扬企业家精神;三是希望吉安市女企协发挥好娘家作用,民主办会,开门办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服务机制,进一步拓展平台、扩大影响,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祝吉安市女企协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吉安市女企协执行会长舒月华宣读了协会的表彰决定。会上表彰了江西井冈山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等132020年度爱心企业,刘淑琴等102020年度杰出创业女性 ,于端莲等102020年度防疫抗洪先进个人,王丽君等332020年度优秀会员,同时还为吉安市女企协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授牌。2名获奖代表任艳霞、罗军分别发言,畅谈入会感受。此外,吉安市女企协还在会上与北京江西吉安商会副会长、北京康立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海平,问心书院院长杨本德以及吉安市丹顶鹤艺术团团长孙洁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图片



   张爱祥会长吉安市女企协2020年工作报告。市委讲师团团长刘昌荣为全体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

   今年,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以组织各类学习培训为依托,提升女企业家素质,在广开渠道、广揽信息、寻找商机和加强联谊上下功夫;以强化参谋协调服务为抓手,着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宣传企业产品,提供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开展公益活动为载体,全面树立女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以加强自身建设为基石,规范健全协会管理机制。明年,吉安女企协将努力抓好强学习提素养、抓紧防疫生产两不误、做好会员服务、提升女企业家综合能力、加强组织建设、参与公益显担当、抓好宣传树形象“七项活动”;同时,积极办好“四件实事”,即打造好吉安市女性健康服务与体检中心,创办好问心讲堂,办好提升会员气质的培训班,抓好“一对一”帮扶学子的活动,引领全体会员为我市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先后获评吉安市红十字会“爱心单位”、吉安市群团服务中心“爱心助学圆梦”单位、江西省妇联“奉献奖”等荣誉。涌现出一大批全国杰出创业女性、江西省优秀创业者、省女创业带头人、省三八红旗手、全省防疫抗疫先进人物、吉安市三八红旗手等先进个人以及吉安市三八红旗集体等先进集体。

 

上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学习分享会 下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一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