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女企协召开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议


2020-07-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6月23日,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议,省女企协执行会长、吉安市女企协会长张爱祥出席并主持会议。吉安市女企协执行会长刘淑琴、舒月华、姜淑萍、孙金花及各位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出席,部分理事列席。会议吉安县金鑫集团承办。

张爱祥总结了市女企协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会员们在防疫、抗疫及复工复产等方面表现出的担当与奉献。号召会员企业向六个“爱心企业”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了协会第二季度工作,审议通过了2020年协会重要活动安排,布置了对外学习交流工作。要求全体女企业家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全国“两会”精神,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识大体顾大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会员企业继续做好复工复产调研工作,征集好“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通过调研,收集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会员企业度过难关。大家还就如何做好协会下半年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张爱祥会长代表协会向吉安县金鑫集团赠送“大展鸿图”的绘画作品。刘淑琴代表协会向吉安市高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盛和堂中医馆有限公司、吉安市青原区永福达汽车有限公司、吉安老杜调料商贸有限公司、江西龙投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明耀实业有限公司等六家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捐款捐物的公司授予“爱心企业”牌匾。

  会前与会人员还走访、参观了吉安县金鑫集团,集团董事长刘淑琴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上一页:吉安女企协走访慰问困难户 下一页:吉安女企协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西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阳明心学院修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