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女企协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7日上午,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静婷,常务副会长彭捷,刘逢春,彭婺华及部分女企业家一行到吉州区兴桥镇下江村、上阳明路社区、友谊社区、书街社区对5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生活慰问品。

慰问中,罗静婷会长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她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贫困群众要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将继续发扬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家庭,切实解决她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保障使贫困家庭在这个严冬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吉安市女企业家带给他们的关爱与温暖。

上一页: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知识讲座 下一页:吉安市女企协召开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常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