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23年新春座谈会


2023-02-0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30301161055.jpg

2月8日,元宵刚过,万物复苏,赣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香一行到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荣誉会长周彬企业—— 江西零真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郭瑞萍企业——江西省华隆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会员曹金珠企业——江西东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周彬企业召开了2023年新春座谈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萍、市妇联发展部部长黄剑,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赣州市女企协会长周少蓉携班子成员陪同走访调研。

春香主席一直以来十分关心市女企业家协会、商会,对我会会员企业的发展也是十分关注。新春首站,市妇联春香主席一行冒着绵绵春雨到我会三家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对企业良好的发展给予了赞许,详细的听取了周彬、郭瑞萍和曹金珠的汇报,关切的询问了她们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指点解决的思路,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务实进取,积极主动融入赣州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1161044.jpg

春香主席一行在周彬企业会议室召开2023新春座谈会,会长周少蓉、执行会长扶建梅、荣誉会长蓝萍、周彬、党支部书记郑永香等人参加会议。

周少蓉首先向春香主席一行和会员姐妹们汇报了协会2022年的工作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员企业,参会的姐妹依次介绍了自己,其中姐妹们提到的企业女职工两癌筛查不便利、筛查的意识不强;专业技术人才外流、企业招工困难;多促进各行业交流等问题,春香主席当场给予了分析与回复,让姐妹们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与温暖。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艳萍指出了我会在制度建设、组织纪律、活动开展、平台的建设等四个方面有待于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并对我会姐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团结、顾大局;二是要强制度立规矩;三是要谋合作、共发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春香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女企业家们能够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潮;彰显担当作为,主动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发挥协会作用,为会员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市妇联作为广大女企业家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女企业家企业的生存发展,全心全意为女企业家服务,共同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页:同心协力抗疫——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助力宁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页:罗玉英会长赴赣州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