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疫——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助力宁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当前,新冠疫情正在赣州市快速蔓延,疫情阻击战形势不容乐观,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班子成员心系宁都。9月9日,中秋节前夕当得知宁都在静态管理期间医用物资紧缺的情况,立即组织会员捐款捐物、联系医用物资供应渠道,同时考虑疫情期间物流的特殊情况,在一天之内即紧急采购了医用防护服250套,N95口罩200支,医用防护面罩300个,送到了宁都红十字会。

协会会员企业也纷纷自发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家作用,为坚守一线投入战斗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奉献爱心,构筑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尽一份力,这正是赣州市女企业家协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精神的具体体现。

“真情奉献暖人心,同心协力抗疫情。”点滴爱心,涓涓成河。人同心,则力相同;力相同,则战必胜;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image.png

上一页:赣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一行赴我会会员企业走访 下一页: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23年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