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702181906.jpg

    4月2日,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研究讨论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02181859.jpg

     赣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萍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近年来,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女企业家们活跃在科技创新、工业制造、现代农业、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条战线,充分发挥了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认可和关心支持,对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年荣获“江西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奋力争创“全国一流协会”,团结带领女企业家以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在本土投资兴业,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赣南革命老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是要集思广益,广泛征集协会会员意见建议,制定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协会年度工作计划,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三是要搭好平台,合理划分行业交流小组,通过定期组织举办交流会、研讨会、推介会等形式,促进会员企业行业内外交流合作,集聚资源优势,抱团发展壮大。

上一页: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迎新年庆典晚会 下一页: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重阳节慰问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