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2018年中秋晚会


2018-09-2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 浏览次数:0

9月12日晚,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2018年“九里峰山月 女企中国梦”中秋晚会女企业家们身穿缤纷霓裳,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迈着优雅的步子从繁忙的工作中来到这里,同庆中华传统节日赣州市妇联主席廖丽萍、副主席熊梅乐、肖宏蕾挂职副主席王玲等领导从百忙中光临晚会

     赣州市女企业协会长周少蓉首先代表女企协会致辞,她对领导和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对女企协会成立2个月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特别是对下半年江西省妇联和赣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省女企协会和赣州市妇联承办的“江西省妇女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对全体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梁鸿梅宣读了新增补协会成员的决定,增补常务副会长钟曼红、曽荣华副会长陈雯英、廖慧常务理事单娟理事杨环、陈庆兰、汪桂贞、吴苏珍会员黄诗晶、刘兰昕、王江洪、胡小云、陈红玲。会长周少蓉常务副会长王艺颖、董大兰副会长江少青、谢美英、黄琼颁发职务牌。

    

晚会中对进入江西省妇联举办的双创比赛复赛环节的4位赣州地区女企业家进行现场访谈赣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西凯丰生态农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鸿梅的《新农人共创平台》项目,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西龙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佑琳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蓉蓉的《新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项目,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赣州市金宝贝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薇的《幼师技能大赛》项目,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寻乌县思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兰昕的《灵芝种植与扶贫开发》项目接受了访谈,她们各自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了自己创业创新的做法和体会,以及参加这次比赛的意义。她们深有体会的说通过参赛进一步激励了她们创业创新的激情和动力。

会长周少蓉希望她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参加复赛,争取取得好成绩进入决赛,为女企业家和女企协争光。同时号召全体会员向她们学习,积极投入创业创新的热潮中去,希望走出更多创业创新的优秀女企业家。

 晚会增设一个感人的内容2018年8月25日深夜2时许,赣州市沙石镇霞峰村大屋村小组的“恩泉农庄”突发大火,火势蔓延整个农庄500多平米的建筑物,熊熊大火燃烧了三个多小时。将整个农庄连同住房一起烧得面目全非。大火造成该农庄80多万元损失。“恩泉农庄”是会员赣州市伊甸园现代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桂英2016年创办的。得知此消息后,会长周少蓉立即安排协会秘书处向全体会员发出《向“8.25”火灾受灾会员古桂英捐助的倡议书》,短短几天就募捐到善款53400元。晚会现场,周少蓉会长代表女企协会把善款转交了古桂英,古桂英把一面写有“火灾无情 姐妹情深”的锦旗交给了周会长,并发表了感人肺腑的感言。这深情的场面感动了所有在场的观众,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女企协会大爱之心的赞美和对古桂英深情的感恩表白和重整事业的决心表示钦佩。

    通过这次晚会,赣州市女企协的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协会的正能量和凝聚力,进一步唤起了会员们热爱协会关心协会的热情,预示了女企协会将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大步前进的美好前景

上一页:赣州市女企协会长周少蓉率团赴龙南县学习考察 下一页: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帮扶深度贫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