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红色基地寻初心”党员学习活动!


2021-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210702221346.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26日—28日抚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携手市妇联 赴湖南韶山、长沙开展“红色基地寻初心”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抚州市女企协杨小梅会长带队市妇联付晓红调研员及妇联干部、女企业家30余人参加,活动采取现场参观学习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纪念馆,观看大型情景剧—《梦回韶山》,到长沙参观雷锋生平事迹展览馆等,现场进行红色教育学习,追寻伟人和先辈的红色足迹,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02221423.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22141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221434.jpg

       路上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感谢市女企协组织这次红色教育学习,让大家感受到伟人们的艰辛拼搏,不屈不侥的革命精神才有了新中国,才有我们幸福生活;要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生活、学习,要继承发扬伟人的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在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更多地去帮助和服务人民,就像雷锋同志那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同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勇于开拓创新,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页:抚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企业巡察活动 下一页:抚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小梅一行赴会员企业调研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