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举行第二届“幸福不忘她助学基金”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2019-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1月3日上午,抚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届“幸福不忘她助学基金”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在市教育局隆重举行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市女企协会长许四星、市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吴开珍、市妇副主席张丽出席仪式讲话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辛建华,执行副会长孙玉英,市教育发展促进会会副会长、抚州一中校长罗习奇,副会长、临川一中校长王昱,副会长、临川二中校长华小明,结对帮扶女企业家以及女企业家协会教育局市妇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当天,26位女企业家与30位贫困生结成助学对子,发放了10万元资助金和学习用品。

启动仪式上,吴开珍会长介绍市教育发展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工作及发展情况,各类捐赠善款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引发了热烈的反响,2018年接受社会各界捐赠款和开展扶贫资助活动均创历史新高。

许四星会长表示结对帮扶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希望女企业家尽自己所能帮助贫困女学生,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张丽副主席对市教育发展促进会、市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女企业家能够怀揣天下,博大致远,挑起社会的责任同时,鼓励受资助的贫困女学生勇于克服困难、立志成才,用奋斗美好未来,用奉献回报帮助。

女企业家代表和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恩情,自强不息,学好知识,学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女企业家代表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温暖感人

幸福不忘她助学基金市女企协成立,第一届结对帮扶分三年资助20名贫困女学生18万元,帮助她们完成高中学业。第二届加大资助力度,筹募30余万元资金资助我市2018届高一女学生30,助力她们完成学业。

上一页:19名抚州女企业家选入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 下一页:抚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