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协举办三八活动


2016-03-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58284700212.jpg

    3月11日,江西省驻京妇工委、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在北京江西大厦举行。江西省驻京办副主任高延平、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刘经纶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驻京办事处有关处室负责人、北京江西企业商会部分副会长应邀出席会议。江西驻京机构女干部、女职工,江西在京女企业家代表80余人出席会议。
    高延平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抓党建带妇建列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他对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感恩好时代,努力建功立业;二是妇女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妇女发展办实事办好事。三是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修身、齐家、爱国、敬业。
    刘经纶会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三八节的历史,他指出,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没有社会的文明发展。妇女解放事业是伟大的事业。女企业家发扬敬业、勤劳、奉献精神,在商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支持女企业家分会健康发展,就是支持商会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女企业家的全面发展,促进和谐商会、幸福商会建设。刘会长对女企业家积极参与互联网 创业的发展思路予以充分肯定。
    三八节前夕,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敖小强、邓文云、潘建红、周慧生赞助20万元资金和产品,支持女企业家分会拓展工作。在大会上,高延平副主任、刘经纶会长向他们颁发了“支持妇女发展事业的爱心使者”奖牌。
    省驻京办机构党委副书记刘磊宣读了《江西省妇联关于江西省驻京妇女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建议调整的批复》。
    新任省驻京妇工委主任徐漪,省驻京妇工委副主任、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女企业家分会会长汤苏云分别发言。
    荣获北京最美江西人光荣称号的女企业家左翠霞、黄梅平发表感言。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理事、这儿(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作了互联网 项目路演。
    资深专业模特培训师、北京万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机构金牌导师吴亚非,应邀作女性服饰搭配知识讲座。刚刚在法国参赛获奖归来的模特队员现场作示范表演,优雅、婉约、知性、端庄的新时代中国女性美,受到姐妹们的喜爱和称赞。


上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三八秀水欢乐购“活动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汤苏云率团赴抚州进行投资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