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苏云会长与江西靖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美玉友好会谈


2016-02-23 作者:赵小夏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56216410267_

[工作简报]2016年2月21日

      今天下午,汤苏云会长与江西靖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美玉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互通情况,交换意见,形成初步共识。常务副会长段雯彦、秘书长赵小夏参加会谈。
       据介绍,任董目前掌管三大块业务,一是具有农超对接特色的十多家超市,二是具有市级龙头企业水平的绿色有机多种农产品生产基地,三是复盖江西境内各车次高铁列车休闲食品、饮用水的产品供应。其中,辣木(营养价值与花旗参、灵芝齐名)、平卧菊、纯天然贡菊等产品独具特色,在江西市场畅销。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任董把拓展产品在首都市场影响力列为今年企业开门创新的战略布局。
      汤苏云会长向任董介绍了协会情况和工作计划,并表示充分发挥女企协的桥梁、平台优势,促进两地江西姐妹携手合作,互助共赢,共谋发展,是服务会员姐妹的重要工作。汤会长对任董选择来京拓展市场表示赞同,并希望任董尽快提出具体合作意见,以便协会商议对接方案,推动合作落到实处。部分会员姐妹因在外地或因事未能到会,但都表示对合作事项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任美玉董事长曾荣获全国妇女种植能手、南昌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并担任省女企协常务理事、南昌市青云谱区侨联主席。

上一页:广西、福建、江西、甘肃四省在京女企业家协会代表相聚交流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三八秀水欢乐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