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福建、江西、甘肃四省在京女企业家协会代表相聚交流


2016-01-2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53653869916.jpg  

     1月,由北京广西商会提议并召集,广西、福建、江西、甘肃四省在京女企业家协会代表相聚北京广西商会,交流开展女企协工作的情况,共商合作发展思路和举措。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汤会长因在外出差未能参会,委托段雯彦、容蓉常务副会长和秘书长赵小夏参加活动。
    与会四省姐妹分别介绍了女企业家协会组建和开展活动的情况和经验体会,以及今年的活动安排。大家一致表示,四省女企协有很多合作的契机和优势,有必要加强联络,优势互补,为女企业家赢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创建更好的发展平台。要携手共进,努力为女性创业发展、建功立业,推进实现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多办实事好事,使女企协成为异地商会工作的新亮点。
    据了解,目前20多家在京省级异地商会中,已有福建、江西、广西三省正式成立了在京女企业家协会,其中福建最早成立,已有三年历程。江西于去年3月成立,广西于去年10月成立。甘肃正在筹备,预计今年四月将正式成立。


上一页:汤苏云董事长应邀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九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 下一页:汤苏云会长与江西靖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美玉友好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