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姐妹参观走访北京信通网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5-12-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49014142516_


mmexport1449014151760_


    11月25日下午,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会员姐妹参观走访北京信通网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信通网赢),并举行交流座谈。吴玉梅副会长及王筱萍、马骥、熊慧玲、熊香萍、施润娇、刘玉鸿、郭艳春、周媛等理事、会员姐妹参加活动。高瑞(北京)投资基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知为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易动纷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北京信通网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鸿、大客户销售总监任海忠先后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思路,并详尽介绍了公司开发的新型400电话和优音APP产品功能,以及在互联网 项目应用的优势。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区,并就产品应用和合作前景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据介绍,信通网赢是国内首家、且唯一一家迈向全球通信服务领域的服务商。在全球拥有来自54个国家61家全球知名通信运营商合作伙伴和30万客户。平均每日为7万家全球企业的230万客户提供语音通信服务,每秒在线通话并发数超过3000条。总经理邱国鸿来自江西赣州,带领团队拼博十载,在通讯技术创新方面取得可喜成果。目前公司效益在国内企业热线400产品市场排名第一。公司分别在北京、西安、上海、深圳、加拿大设有分部。
     信通网赢开发的优音APP产品,融合移动、固话和宽带的优势,为企业拓展互联网 线上线下业务提供优质高效工具。与会人员对此予以高度评价和关注,并表示与信通网赢在互联网 相关项目探讨寻求技术合作意向。


上一页:汤苏云会长参加中法气候与绿色经济论坛 下一页:汤苏云董事长应邀出席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九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