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走进北京福建女企业家商会


2015-09-2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为更好地促进女企业家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2015年8月11日,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的女企业家相继走进北京福建女企业家商会参观学习和交流。

   北京福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梅兰向客人们介绍了商会成立于2014年6月,是省级驻京商会中唯一一家女性企业家商会,其前身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旗下俱乐部,俱乐部成立至今已运营三年多时间。目前已有会员1000多人,涉及影视、文化传媒、地产、茶业、医疗、保健、金融、服装、汽车、珠宝、餐饮等20多个行业。会员以闽籍企业家为主,但不局限于闽籍,其中闽籍企业家占60%,其他占40%,她们中既有私营企业主,也有央企、国企和外企的职业经理人,女商会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跨地域、跨国界,具有全球视野的女性企业家商会。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已在今年成立女企业家分会。北京广西企业商会卢爱任秘书长表示也将逐步建立女性企业家的交流平台。未来希望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创新商会模式。

   


上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第4次走访学习活动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组织走访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