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汤苏云会长当选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理事


2015-08-19 作者:赵小夏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38307000548_


     7月30日,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应邀成为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团体会员。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汤苏云会长当选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理事。标志着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团队首次进入北京市妇女界社会组织行列。
    北京市家促会是北京市妇联直接领导并在北京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优秀社会组织。聚集了一批首都从事家庭教育、家庭文化方面的知名专家、学者、社会企业和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北京市家促会将家庭建设工作作为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切入点,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家庭文化活动,积极推进孝老爱亲家庭、学习型家庭、绿色环保家庭建设,提升和谐家庭创建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在加强国内外家庭文化交流与合作,推进中华家庭美德文化的继承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成为该会团体会员,将有益于扩大与北京妇女各界的联络与交流,促进在京江西女企业家的家庭文化建设和家德家风修养,提升家庭成员素质和家庭幸福指数,努力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向往。


上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走访交流活动在北京佐特陶瓷艺术中心举办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第4次走访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