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分会成立


2015-07-21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5年7月7日下午,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二届六次理事会议在北京江西大厦召开。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局长、北京江西企业商会顾问李德水,江西省政府驻京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枝英,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刘经纶,执行会长王永红,常务副会长曾钫等130多人出席会议。常务副会长章凌波主持会议。  

会议对商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还对商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商讨部署。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举江枝英为商会名誉会长的报告》、《关于免除部分理事会成员的报告》、《关于增补部分理事会成员的报告》、《关于增补部分商会班子成员的报告》。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女企业家分会的报告》。

北京女企业家分会为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的直属分会和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会长汤苏云,现有会员30多人。


上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汤苏云带领会员开展走访互动活动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第三次走访交流活动在北京佐特陶瓷艺术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