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在京成立


2015-04-16 作者:赵小夏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29446851584.jpg


mmexport1429446858050.jpg


mmexport1429446865470.jpg


2015年323日,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成立预备会在北京江西大厦召开。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熊炎飞、秘书长谢忠宝、副秘书长毛祖棠、法律顾问黄献华、曾燕娜出席会议。女企业家分会会员及在京赣籍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的批文和贺信。审议通过了《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简称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管理办法》,选举北京佳瑞环境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汤苏云为会长,北京佐特陶瓷艺术中心主任左翠霞、北京嘉瑞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雯彦为常务副会长,北京金源锦业建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梅、长城宏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玉梅、北京龙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容蓉为副会长。选举产生北京江特轩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骥等12位理事。审议通过了聘任北京市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理事长黄献华、北京市双利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孙莹、荣德律师事务所律师曾燕娜为法律顾问的决定。

高延平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在京赣籍女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女企业家分会的成立,将为在京女企业家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提供更好的帮助,为促进女性创业、推进妇女事业发展打造良好的平台。他希望女企业家分会要发挥组织优势,依法依规办会,积极开展工作,带领女企业家内修素质,外树形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积极推动京赣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在我省新一轮发展热潮中再立新功。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秘书长谢忠宝对女企业家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女企业家在江西商会的工作中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为促进赣商队伍发展,建设幸福商会做出应有贡献。

新当选的会长汤苏云在发言中表示,要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和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的指导下,发扬女企业家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创业精神,紧紧依靠女企业家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团结更多的江西在京创业发展的优秀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回报家乡,展示江西女企业家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赣商队伍中展示巾帼风采。与会的会员纷纷发表感言,为女企业家分会工作提出积极建议。会议播放了反映江西女企业家在京创业奋斗成果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情况的宣传片,以及江西省妇联主题歌曲《赣鄱女性之歌》、《阳光姐妹》。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女企业家分会由江西在京创业发展的女企业家自愿联合组成。是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的分会组织,同时是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接受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和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的管理和业务指导。主要职责是针对江西在京女企业家的特点和发展需求,坚持面向企业、服务女企业家,建设女企业家沟通的桥梁、成长的学校、温馨的家园。


上一页:北京江西籍女企业家参加“幸福不忘她”活动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举办讲座暨合作项目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