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梅当选南昌市驻北京团工委书记、南昌市青联北京分会主席


2014-08-0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经共青团南昌市委批准,南昌市驻北京团工委、南昌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分会、南昌市流动团员青年(北京)服务中心成立大会于7月15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举行。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刘小梅当选南昌市驻北京团工委书记、南昌市青联北京分会主席。

  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副书记胡剑峰、共青团朝阳区委书记王洪涛、副书记杨栋、江西省驻北京团工委副书记俞洪春、南昌市流动党员服务中心执行主任、安义(北京)党总支副书记戴圣钰出席会议。南昌市所辖南昌县、新建县、进贤县、安义县在京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北京市朝阳区团委书记王洪涛、江西省驻北京团工委副书记俞洪春分别致辞。共青团南昌市委组织部长曾晋宣读《关于成立共青团南昌市驻北京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成立南昌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分会的批复》。共青团朝阳区委书记王洪涛为南昌市驻北京团工委授牌。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盛炜为南昌市青联北京分会和南昌市流动团员青年(北京)服务中心授牌。

    共青团朝阳区委书记王洪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青年群体也在急剧变化,进京青年人口比重逐年增大,如何更好地服务进京青年成为共青团的重要课题。南昌驻京团工委的成立为做好驻京青年工作提供了有效抓手,它的成立将有利于团结、凝聚在京南昌籍青年,更好地代表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南昌市青年联合会主席盛炜从五“聚”:聚心、聚才、聚力、聚智、聚情对驻京团工委和青联分会的组织架构、网上家园、系列活动、品牌项目、工作机制等提出具体要求。

  新任南昌市驻北京团工委书记、南昌市青联北京分会主席刘小梅在履职发言中表示,要努力把团组织办成培养青年成长的学校,关心青年创业发展的温馨家园。向党组织输送优秀青年的桥梁。努力做广大青年值得信赖的贴心人,把青年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发挥组织优势,调动社会资源,千方百计为青年排忧解难,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让更多的青年拥有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

上一页:汤苏云当选北京萍乡商会执行会长 下一页:我会北京会员拜访北京女企业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