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省女企协副会长左翠霞创办的幼儿园慰问江西在京务工人员子女


2014-06-06 作者:赵小夏 来源: 浏览次数:0

      夏日北京,烈日炎炎。孩子们迎来了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省驻京机构党委副书记于锡亮、省驻京妇工委主任赵小夏来到北京市朝阳区马泉营小汉顿幼儿园,代表省驻京办的同志们看望在这里的百余名江西在京务工人员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观看孩子们的演出后,于副书记一行关心询问了幼儿园和师生们的情况,对幼儿园工作成果和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钦佩和鼓励,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建议。正大南大江西师大北京校友会庄卫东、程德林会长亲自为孩子们选购一批文具和玩具,代表校友们向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

     小汉顿幼儿园座落在京郊城乡结合部,主要招收江西在京务工人员子女,解决流动儿童入托难的困难。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西省、北京市三八红旗手、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幼儿园负责人左翠霞以无私奉献的精神,自筹资金办事业,从最初招收30名江西孩子,发展到现在近200名孩子,还招收了山东、河南、内蒙等地来京务工人员子女。幼儿园由北大一批从事幼教的毕业生进行业务指导,保证了优良的教学质量。主要面向流动人口收费合理,成为当地群众心目中的优秀幼儿园。幼儿园的发展得到北京市政府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不久将投资千万元扩建4千平米园区,扩大招生规模达千名,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上一页:北京地区会员喜盼来京参会姐妹 下一页:北京会员参加“江西驻京妇女儿童法律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