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会员喜盼来京参会姐妹


2014-03-1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京城三月,春风吹绿,小花含苞待放。3月12日,江西省女企协北京地区会员相聚在协会常务理事李小燕经营管理的荣誉酒楼,举行了愉快的见面会,并研究接待全省来京参加中国女企协年会姐妹的有关事宜。

     会员们虽然都在北京工作生活多年,但平时很少见面,有的还是第一次认识,女企协如一条红色的纽带,把姐妹们联系到一起。协会执行副会长、北京地区召集人汤苏云带头介绍了创办新型环保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多次参加商务团随同国家领导人出访的体验;协会副会长皮燕娟介绍了在港台拓展业务和参加省内外社团活动的经验和见闻;协会副会长左翠霞介绍了传承陶瓷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公益活动,荣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表彰奖励的情况;常务理事刘小梅是安义(北京)党总支委员,创办地产业和大型家俱建材城,是2万多安义在京创业老乡中的佼佼者;常务理事李小燕刚三十岁,是会员中最年轻的一位,意气风发地带领几百名员工奋战在京城荣誉酒楼的两个门店,对事业和生活充满信心。姐妹们的亲切交谈,有回忆艰苦创业历程的感慨,也有收获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喜悦。每一位会员的成长经历都是一部新时代女性“四自”精神的生动写照。

     协会特邀副秘书长赵小夏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年会的有关事宜。在汤苏云会长的提议下,大家认真研究了做好接待全省来京参会姐妹们的筹备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北京地区会员工作是省女企协在京工作的延伸,是展示江西女企业家形象的窗口,作为北京地区会员,一定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江西争光。这次李亚平会长率团赴京参会,是我们接受省女企协具体指导、向省内姐妹们学习交流的好机会,要抓住机遇,虚心请教,真诚交流,与全省女企协的姐妹们建立友好交往、共同发展的友谊桥梁。同时要认真学习省女企协第六届会员大会的有关文件,按照李亚平会长提出的工作思路和要求,制定北京地区会员的活动规划,以宣传协会发展会员加快壮大队伍,以开展特色活动展示团队形象,以为会员办实事的贴心服务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女企协“沟通的桥梁、温暖的家园、成长的学校”优势和特色,团结带领更多的姐妹们创业发展,把自己的幸福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再创人生新的辉煌。

上一页:左翠霞获北京市妇联演讲比赛优秀奖 下一页:走访省女企协副会长左翠霞创办的幼儿园慰问江西在京务工人员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