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北京分会召开第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29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图片

     2021年3月7日下午,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北京分会在吴朝晖会长公司—中磊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三次会长办公会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会长吴朝晖,监事长刘瑞华,执行会长段雯彦、黄晓红,常务副会长董青、邬末珍,副会长吴玉梅、冷江帆、黄梅萍、魏媛媛、曾光、余兰凤、熊香萍、梁丽华、熊慧玲、胡如玉、刘玲妹、殷娇,协会监事郭艳春、雷花平,理事黄青,理事兼副秘书长李宁、郝俊梅等20多位会员姐妹参加会议及活动。

图片

   

图片

      吴朝晖会长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从会员发展、以商养商、活动举办、会员走访、学习交流等多个方面介绍。希望2021年要继续发扬成功的经验,改进不足之处,不断推进协会的发展,提升北京江西女企业家的社会形象。并强调协会开展工作的宗旨始终是围绕”为会员姐妹搭建宣传家乡,建设家乡,反哺家乡、资源整合、情感交流、共同学习成长进步的平台“。并祝会员姐妹“三八节”快乐,青春永驻、越活越自信!副会长兼秘书长施润娇主持会议

   根据工作报告中提出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大家分别从协会会员发展、以商养商、项目推广、财务管理、活动规划、轮值制度及秘书处日常管理制度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会议为协会更加和谐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月两位轮值会长,协会常务副会长董青、副会长曾光指导秘书处做好此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讨论通过执行会长黄晓红为会员发展部负责人、常务副会长董青为对外宣传联络部负责人、副会长吴玉梅为投融资部负责人、副会长冷江帆为项目拓展部负责人。 并商讨了关于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各项工作内容,明确大会的基本议题和方向,落实大会召开各项工作的分管负责人。

     参会监事,对会议讨论的各项议程,根据协会监事会的基本要求,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图片

     会前,部分与会会员参观和走访了吴朝晖会长企业-中磊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吴会长热情接待了到访的会员姐妹,并介绍了企业情况。

上一页:在京江西女企业家心系抗疫一线 与爱同行 彰显巾帼力量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