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协组团参加北京市女企协经济形势报告会


2017-05-12 作者:北京江西女企协 来源: 浏览次数:0

ͼƬ11.png

     4月25日,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女企业家热点提问第七讲”,特邀著名经济学家、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许正中,高盛亚洲投资管理部执行董事及中国投资策略组负责人王胜祖博士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汤苏云带领十多位会员组团参加了此次学习。

ͼƬ12.png

ͼƬ13.png

    许正中教授主讲的题目是《习近平时代 经济发展新战略》。从把握大势勇立潮头、高举旗帜同频共振、创造机遇精准发力三个方面,以幽默的语言、新颖的视角、丰富的信息,深刻剖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他倡导女企业家树立企业家意识和具备全球视角。许教授兼任联合国新千年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世界创新与产业化联盟轮值主席、亚洲创新峰会主席、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首席管理专家、世界银行项目咨询专家等社会职务。

ͼƬ14.png

    王胜祖博士主讲的题目是《全球与中国宏观经济展望——复苏周期的下半场》,对全球经济和投资、中国近期经济形势、行业分析和投资机会等作了详尽的分析解读。他指出,尽管面临挑战,微观经济层面仍有较多长期投资机会,如医疗保健、旅游、体育产业、电影产业、网络游戏、金融科技、清洁能源、自动化等行业,都值得高度关注

        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主持本次学习,秘书长安丽娟作小结。来自首都各行业的百余名女企业家参加学习活动。汤苏云会长表示,北京江西女企协作为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和团体会员,得到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贯的真诚支持和热情帮助。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帮助女企业家学习成长,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前不久,京赣两地政府签署了经贸合作框架协议,为京赣两地女企业家姐妹合作共赢创造了广阔平台,愿两地女企业家抓住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历史机遇,携手共进,创新发展,再创友谊新篇章。

ͼƬ15.png

ͼƬ16.png


上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当前财税政策解读与企业财税风险防范知识讲座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协举办欢迎赣籍旅德女企业家张彧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