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协代表参加中德女企业家交流酒会


2017-04-18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ͼƬ1.png

  3月14日,应德国驻华大使夫人柯黛兰、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张彧女士邀请,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段雯彦、副会长董青代表江西女企业家出席了在德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的中德女企业家交流酒会。北京朝阳区女企协顾问冯淬会长吴丽敏及部分北京女企业家代表30余人出席活动。

ͼƬ2.png

 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夫人柯黛兰工业参赞Berhhard出席酒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3年来,作为重要合作国家,德国各界、特别是经济企业界对“一带一路”的认识越来越深,期待越来越高,合作举措越来越实。不少德国政治家和企业家逐渐成“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一带一路被视为中国给全球提供的公共产品。德国企业家更想知道,他们怎样才能搭上 一带一路的顺风车,怎样才能参与欧亚大陆市场。中德两国经历了经贸合作、技术合作和金融财政合作几个重要阶段,全方位合作水平不断提升。中德之间有广大的亚欧经济区域和国家,蕴藏着丰富的市场潜力,未来在“一带一路”建设上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将从独特的角度为中德合作添砖加瓦。

 与会女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密切关注中德合作项目,积极参与中德合作交流,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创始人、主席张彧女士系江西南昌籍,旅居德国24年,现为德国中恒集团董事长。2006年被评为柏林首都地区前100名成功女企业家人物。2014年中央电视台海外华人专访人物。2015年《中国妇女》杂志刊文《张彧女士——文化交流助华人融入主流社会》。2015年德国柏林议会主席团授予其“融入社会成功人士”嘉奖。

ͼƬ3.png

ͼƬ4.png

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段雯彦(左)

ͼƬ5.png

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董青(左)

上一页:北京江西女企协2017年会员大会在京召开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当前财税政策解读与企业财税风险防范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