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协2017年第2次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7-03-02 作者: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 来源: 浏览次数:0

ͼƬ1.png

ͼƬ2.png

ͼƬ3.png

     2月26日下午,北京江西女企协2017年第2次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嘉瑞环保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汤苏云会长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常务副会长段雯彦,副会长刘小梅、吴玉梅、董青,理事会员施润骄、曾光、熊香萍、黄梅萍、余岚凤、左翠霞、张冀春以及准备入会的姐妹许琴、张曼。部分会员因出差外省、国外或因事请假,委托到会姐妹带来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和2017年北京赣籍商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精神。商议了近期几项主要工作,讨论布置了年会筹备工作。

    汤苏云会长作总结讲话。她对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1、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工作要向规范化、制度化迈进,树立良好的会风。对开会迟到,办事拖拉、不关心集体等现象要提出改进措施,必要时采取奖惩办法。协会活动要体现企业家团队的务实风范,倡导顾大局、讲效率、乐奉献。

    2、继续组织投资考察等商务活动。抓住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落实一带一路战略规划、京津冀协同发展、赣商回归工程等发展机遇期,积极为会员创业兴业,企业转型,拓展市场、化解企业难题争取良机、提供有效帮助。 

    3、发挥地处首都的优势和女企协学习型组织的优良传统,组织会员参加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提高素质,开拓思路,增长才干,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在京江西优秀女企业家队伍。

    4、发挥协会的沟通桥梁的作用,加强协会与各地女企业家组织以及会员之间的联谊交流。定期举办会员生日聚会活动和专题沙龙,组织企业互动走访活动,加强沟通,共寻商机,抱团发展。

    5、表彰活动要坚持标准、择优推荐、公平公正。倡导诚信敬业、热爱集体、致富思源、乐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先进模范的榜样作用,引导会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6、齐心协力办好年会。3月5日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认真研究了年会筹备工作方案,并对各环节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有信心把这次年会办成一个团结务实,推进协会健康发展的大会。

    与会姐妹还就各自企业发展思路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议从下午3时开始,直至晚上10时大家才依依不舍告别。会议期间,有几位姐妹因公务繁忙,从别的会场特地请假赶来参加会议,发表意见后又匆匆赶路,忙而快乐着。


上一页:刘小梅出席2017年北京赣籍商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协会长汤苏云参加赣京经济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