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小梅出席2017年北京赣籍商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2017-03-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mmexport1488420982532.jpg


     2017年2月22日下午,由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北京赣籍商会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在北京“赣商之家”举行。来自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各分会、江西在京市县级商会会长、秘书长80余人参会。受北京江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汤苏云委托,副会长刘小梅、理事熊香萍出席会议。
     江西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延平,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刘经纶发表讲话。各分会及市县商会与会代表先后发言。省驻京办高延平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投资政策环境,鼓励和寄望在京赣籍商会争做赣商回归的引领人,创业创新的排头兵,履行社会责任的模范者。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刘经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商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可或缺的重要组织,希望各兄弟商会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共享资源,抱团发展,不忘初心聚势前行,合力开创北京赣籍商会发展新局面。
    刘小梅副会长在发言中首先对省驻京办、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和兄弟分会、各市县商会予以女企业家分会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带领下,与兄弟分会和各市县商会携手共进。她介绍了女企业家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同时建议商会加强对分会的指导,完善对分会的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商会的枢纽和核心平台作用,促进分会规范健康发展,实现在京赣商队伍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上一页:北京江西女企协会会员吴玉梅、刁民虹参加马拉松赛比赛 下一页:北京江西女企协2017年第2次工作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