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第十六期(2008.7)


2020-07-06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简讯

2期

 

省女企协秘书处编            (总第16期)                 2008年7月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四届五次年会胜利闭幕

 6月28-29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四届五次年会暨向省领导赠送《女创业者之歌》文集、表彰省“杰出创业女性”大会在赣江宾馆隆重召开。副省长谢茹,省人大副主任蒋如铭,省政协副主任朱张才、郑小燕、办公厅主任程水凤,省妇联主席李亚平、副主席刘屹烈,省科协主席李华栋,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樊副局长,省企业联合会会长胡健、办公室主任张泽根,省女企协顾问张玲君、徐云香、邓伟平,特邀代表周小霞,省妇联各部门领导和各地市妇联主席、发展部部长及省女企协成员共110多人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共建和谐,努力为江西经济的发展、崛起做出新贡献。

这次大会,是在隆重纪念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情况下召开的;是全国人民热情传递奥运圣火,大力弘扬奥运精神,共同迎接北京奥运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是“5.12”汶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军民携手奋力抗震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召开的。省委书记苏荣在刚刚结束的省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包括广大女企业家在内的全省妇女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江西崛起振兴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凝聚妇女智慧力量、共促江西和谐发展的新要求。省妇联主席李亚平对女企协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开好这次大会,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会由省女企协金祖光会长主持并致辞。女企业家代表向到会的领导赠送《女创业者之歌》文集。省妇联副主席刘屹烈宣布《关于表彰2007年度江西省“杰出创业女性”的决定》。马小英、朱立红等17位获奖人员依此上台领奖。省企业联合会会长胡健、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樊副局长和省妇联主席李亚平向大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她)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对协会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未来的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

获奖人员代表在大会上做了创业经历介绍。大余县经纬钨业/鑫隆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九香、修水县琴海学校董事长周小琴和江西洪门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贞红介绍了自己奋发创业的历程,倾诉了成功的感言和今后发展的志向。宜春市妇联焦静副主席作了《心系创业妇女,搭建协会平台》的发言。北京九地教育集团南昌分公司总经理雷晓芳、南昌华云中医院瀛姬美业总经理吴雪、江西凯华信息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学习、美容和家庭理财等方面内容的发言。大会发言博得了全场阵阵热烈掌声,会场气氛热烈而和谐。

大会组织了为期一天的,以培养团队精神和国防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户外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60多名女企业家统一乘车到省人民武装学院凯华拓展岱山基地,随机分队,组成了太阳队、冠军队、蓝天队和亮剑队,以队为单位开展集体活动。选队长,定队徽,举队旗,唱队歌,出晨操,集体游戏,篝火晚会,实弹射击,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新、老会员在活动中很快就熟悉了,大家集中智慧和力量为团队争光。活动结束,亮剑队获综合评比第一。活动结束了,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女企业家们的心中仍然是一片艳阳天,在创业征程中,她们永远笑得那么灿烂。

(展示活动图片)

 

上一页:简讯第十五期(2008.5) 下一页:2020《江西妇女志》协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