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华乐食品公司总经理曹春莲


2014-07-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全心全意打造良心工程

——新余市华乐食品公司总经理曹春莲自述

    我曾在厦门打工十多年,当过企业资料员、物流主管,也从事过进出口的业务经理。10多年大型外企工作经历,给予了我丰富的实践经验,磨练了我坚强意志,让我树立了良好理念,为成功创业夯实了基础。我于2006年2月辞去外企职务,回家乡新余市,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厂,占地面积3000多平米,注册资金100万元,总投资1200多万元,创办了华乐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豆制品加工。有员工3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人。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结合传统工艺,生产以优质东北大豆为原料的豆制品。有腐竹、豆腐皮、豆干、豆腐、豆泡等系列产品20余种。

     食品工程是一项良心工程,我把食品质量安全视为“生命线”,我亲自参加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举办的绿色食品检查员培训,并严格按照规定建立了标准化实验室、消毒室,有两名专业检验员按国家标准对出厂产品从感官、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等多方面进行严格抽样检测,确保产品合格方可出厂。公司产品远销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湖南等省市。连续多年在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江西省名优农产品(上海)展销会和江西省地方特产(广州)展销会上,均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获得“金奖”、“产品畅销奖”、“签约成果奖”及“省外售销先进企业奖”,央视网食品频道为此作了专题报道。

    本公司2007年—2012年连续被新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AA级企业”。2008年4月份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10年度被评为“新余市‘十佳’食品生产加工单位”和“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 2011年、2012年本人很荣幸被授予新余市“还乡农民工创业先进个人”及“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上一页:赣西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华丽集团董事长詹慧珍 下一页:江西珊娜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