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县“五一超市”董事长舒桂秀


2014-07-2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余干县“五一超市”董事长 舒桂秀。曾荣获全国“双学双比”活动先进个人、省级“三八”红旗手、上饶市“光彩之星”、县“十佳青年”和“模范个体工商纳税大户”等殊荣。

     舒桂秀开始建立第一家超市时,营业面积不足200平方米,但是她坚持把信誉放在首位,短短的几年,“桂秀超市”就在全县名声鹊起,顾客如云,获得了“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青年文明号”、“价格信得过单位”等称号。1998年,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她又投资700万元,租赁余干县百货公司的营业场地,开办了余干县大型自选市场——五一超市。并引进专业人才任总经理进行现代化管理,实现了由家庭企业向社会型企业的转变。为把企业做大做强,2004年她又投资上千万元购买了汇历广场一楼店面,面积2500平方米,于2004年9月17日隆重开业。经营范围广,商品品种齐全,成为余干县最大的购物中心。

     舒桂秀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几年来,她先后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人员达300余人,上缴国家税收逐年递增。

上一页:上饶市解百商厦集团总经理毛小英 下一页:广丰县怡丰园大酒店总经理张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