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鑫·海岸商务酒店总经理侯玉雯


2014-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从企业走出的全国人大代表

——记萍乡市鑫·海岸商务酒店总经理侯玉雯

     侯玉雯,现任萍乡市鑫·海岸商务酒店总经理。全国人大代表。

     在全国“两会”上,这个身材高挑、态度谦和、时常洋溢灿烂笑容的女代表,总能吸引住众人的目光。候玉雯曾经是一位下岗女工,卖过冰棒、开过餐馆、做过服装批发、当过时装模特……如今,她用勤劳的双手自主创业,成为萍乡金海岸实业有限公司、鑫海岸商务酒店总经理。如今她又把企业做到了海南省,她在海南岛又承租了三亚海湾维景国际大酒店和三亚九里香商务酒店。

    早在十年以前,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摄制组就曾以“一个名叫雯雯的女人”为题对她自主再就业并带动其它下岗姐妹重新就业的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

    她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全力打造“提供优质服务,倡导文明消费”的企业品牌,她率先在萍乡引领茶艺、创建茶文化和娱乐文化,引导并带动了萍乡茶饮行业、文化娱乐业和酒店业的迅速发展。

     她多次荣获省、市级“先进个体工作者”、“三八红旗手”、“扶贫助残、助学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先后担任了安源区工商联副会长、萍乡市工商联执委等职务,并组织成立萍乡市女企业家协会,担任常务副会长;她的企业多次被全国、省、市各级单位评为“十佳诚信奉献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青年文明号”、“十佳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会员企业”等荣誉称号。2013年她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她先后缴纳税收两千余万元。安排就业人员400余人,为政府、为社会解了难,排了忧。

    她一贯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她长期资助的贫困学生有56人,资助金额累计约56万元。扶贫助残振灾捐款不下80万元。其它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如支持农村中小学的建设、修桥铺路更是无法统计。

    尽管生活给了这位美丽女子太多的艰辛,她却总是微笑面对。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萍乡市时代工艺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