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芸


2014-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专注于婴幼儿用品生产的南昌良良公司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王芸总经理访问记实 

2012年11月的一天,协会秘书处访问了设在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建昌工业园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王芸总经理将公司的情况向我们作了介绍。

公司是王芸夫妇于2000年共同创办的。公司有一支从事婴幼儿教育及一批资深的婴幼儿保健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针对婴幼儿及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生理特点推出良良"苎麻抗菌"系列产品。经过10年稳健的发展,前后获得各项产品技术专利30余项。成为一家专注于婴幼儿、成人及老年睡眠保健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销售窗口遍布全国各地,并成为高端市场的领军者。

王芸夫妇领导公司潜心研究婴幼儿用品,专注原生态用品的研发,把生产健康、舒适的母婴产品作为崇高使命。真正做到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良良要成为国内枕头及生态睡眠保健用品第一品牌。

  公司生产的良良牌苎麻系列婴幼儿用品,原材料采用苎麻,棉麻,竹纤维,甲壳素,蚕丝等天然材料,特别是国内领先水平的"赣苎三号"培植的优秀种源,纤维支数高达2400支以上,使该系列产品的品质在原材料上得到可靠的保证。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的高品质苎麻抗菌保健用品有婴幼儿保健枕、棉麻抗菌尿垫、苎麻抗菌围嘴等等。

产品有独特的杀菌性能和优异的快速吸湿的功能,公司每一种原材料都经过反复试验,筛选,追求质量与成本的最佳组合;生产工序,流程规范,保证产品无毒,质地舒适, 柔软,完全符合婴幼儿产品的生产标准。

公司产能和销量年年翻番,经历了十余年时间的市场检验,国内有4000多家门店,其中婴幼儿枕头销量全国第一,因此,公司成为儿童科学用枕的国内标准的制定者。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澳洲、日本、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母亲们的热烈追捧和青睐。

良良产品有枕头系列、凉席系列、尿垫系列、被子/毯子系列、睡袋系列、抱被/毯系列、床单/垫床/系列、袜子系列、围嘴/食饭衣系列、孕浴用巾、礼盒、套件系列等。

上一页:江西永生现代连锁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是香 下一页:兰绿珍和她的南昌市哥特建筑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