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江


2014-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江西省旅游业的排头兵

——记江西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江

    姜江,一个刚柔并济的女子,在自己的战场上海阔天空书写出江西旅游蓬勃发展的绚丽篇章!

    1995年春天,姜江放弃了京城的繁华与故友,带着中国光大旅游集团回到了江西,在南昌主持成立了江西光大国旅,走上了创业发展的艰辛道路。

    她现任江西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她率领的管理团队多年来一直是江西地区纯旅行社业务营业规模最大的旅行社,站在江西旅游的前沿,以丰富、精彩的行程及公信力极高的社会形象向国内及国际旅游界同仁宣传“江西风景独好”。

    2004—2010年入境旅游地接人数总数突破30万人次;2010年营业额突破亿元大关,是推动江西旅游享誉国际舞台的主力军!组团、地接总接待能力近几年连续位于江西前茅。为了加快拓展海外市场,公司投入宣传经费在泰国、新加坡、台湾相继设立的“江西旅游服务处”,在全省范围内先后成立了六个分社,8个营业部,拥有千余平方米自主产权的写字楼,创造出了江西旅游界的许多奇迹,是江西众多院校输送培训和培养人才的实践基地、被业界称为导游黄埔军校,为省内外旅游同业输送近千名旅游专业人才,不仅为江西首创,更在全国范围内称颂。

     她所率领的团队在江西省旅游行业中多次荣获国家、省、市政府的各项荣誉: 2005年南昌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南昌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南昌导游管理先进单位、2007年,荣获全省旅游行业优秀总经理称号、2009江西省AAA价格诚信单位、2008年成为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江西省唯一一家理事单位、2009年7月当选南昌市旅游协会会长单位、2010年企业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2010年,当选首届“南昌感动旅游年度十大人物”、连年荣获江西省国际地接先进单位、江西省“双十强”国际社。

    2009年台湾遭遇特大风暴,她第一时间向台湾捐款,增进了赣台两地旅游企业之间情意相连的友好关系。2013年1月22日她又带领员工深入到西湖区贫困学生中,无偿援助他们1万2千元。她的行动被业界广为传颂。

上一页:弘扬刺绣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素丽 下一页:江西红苹果企业创始人张世敏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