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世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应淑华


2014-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智慧创造财富

——记江西世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应淑华

   1996年,应淑华成立省内首家医疗设备维修公司,从事医疗设备的维修和销售工作。凭着公司有精湛的技术优势,应淑华智慧决策,将企业由单一维修向销售、投资、租赁等全方位服务转化。使公司走上一条稳步发展的道路。是东芝、飞利浦、万东等多家跨国公司江西地区核心合作伙伴,先后成为中国诚信示范企业和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医疗设备行业全国知名企业。

    1999年以来,她大胆在新余市中医院等七家医院投资大型医用影像设备,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和技术难题,企业则每年收取租金。实现了企业和医院共同成长发展。   

    2000年以来,应淑华先后被江西省肿瘤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聘为设备维修中心主任。进行后勤社会化改革,以公司的技术优势保证医院设备正常运转。此项举措每年为院方节约维修资金数百万元,获得当时省委、省卫生厅领导高度评价。

    现公司积极整合行业内技术、渠道、人才等资源,在江西医疗器械产业园投资建设集设备生产、技术研发、循环利用、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

    十七年来,世奇医疗一直秉承服务医疗德艺为先的经营理念,除尽心尽力服务好客户单位外,在资本市场也广结善缘。公司前后与荷兰拉赫兰顿融资公司、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合作,源源不断的为省内多家医院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在应淑华的带领下使世奇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变成飞利浦、东芝集团、荷兰银行等大型企业在江西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上百家医疗机构提供了持之以恒的高效服务。应淑华也一步一个脚印,从一个个体户的小老板成长为一个大企业的董事长,并评选为江西省“三八红旗手”、江西省十一届省政协委员。

上一页:江西鹿景园林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玉 下一页:弘扬刺绣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