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共大型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水秀


2014-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记湖口共大型砂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水秀

    2002年原湖口共大砂矿破产拍卖时,为响应政府号召,吴水秀以165万元的标的一举夺魁,获得50年的经营权。公司更名为“湖口共大型砂实业有限公司”。解决了不少人员下岗再就业问题。

    公司坐落于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内,占地470余亩,有员工156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销售水洗砂、铸造砂、烘干砂等各种规格型砂,并提供码头装卸业务,集型砂、码头装卸及货场存贮为一体。实行产销一体化,完成年税收超百万元。

    公司矿产贮藏量大,为我国四大型砂基地之一。矿区露天作业,原砂经水洗加工到装船采用全机械化皮带输送一条龙流水作业。该公司还自备专用码头,能停靠6000吨级货驳趸船,一年四季装载作业,并自备河运拖机、装载机与东风车队,能为客户提供便利的仓储运输服务。

     吴水秀说,没有企业员工的大力支持,公司不可能取得又快又好的发展。因此她在公司效益不断提高的同时,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培养与企业员工的素质的提高,每年都要送员工出去学习、组织员工出外旅游。元旦等节假日组织全体员工聚餐,并发放丰厚福利,其乐融融。同时公司主动捐资捐物给贫困失学儿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每年都去养老院为孤寡老人献上自己的爱心。

     年轻的吴水秀是一位有远见、有爱心的企业家,为了给周边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福址,2012年她又成功收购了一家民营医院。今年已聘请优秀医务工作者执医,为当地百姓的健康服务。她对创业的理解,就是以超强的责任心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提升社会价值的过程,以有限的资源实现无限梦想。

    吴水秀说,我以我的执着,我的智慧,我的能力赢得了人们对我的尊重,更赢得了社会对我的认可。最重要的是我带富了企业里的一群兄弟姐妹!我会携起众人的手来,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江西白莲钢质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