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风特产公司总经理杨春芳


2014-07-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高擎特产销售的大旗

——记民俗风特产公司总经理杨春芳

   杨春芳,抚州市民俗风特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出生于湖南郴州。98年毕业于郴州师范,曾任小学教师,从事化妆品、酒类、农副土特产销售工作近10年。2007年成立抚州巿民俗风特产连锁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有近30家连锁店分布在江西省大部分设区市及湘、闽,苏,浙等省。培养区域总经理、副总经理及人才60余人。

   2006年,杨春芳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进军特产销售,特产开发!”正式创办“民俗风”特产开发公司。

     民俗风特产公司的挂牌,一下子名传四方。各地的土特产货主、运输车司机一窝蜂前来洽谈业务,杨春芳的货源十分充足,销售量也随之猛增。

     2007年8月,民俗风公司进驻抚州。杨春芳在赣东大道南段和玉茗大道北段,高标准装修了两个店面,作为公司的土特产销售基地。顾客走进店内,既可看到犹如工艺品包装一样的土特产名品,又能感受到浓厚的民俗文化氛围,还能触摸到全国各地的土特产商品销售“脉息”。

    杨春芳在公司的办公场所设立课堂,或自己,或请人,为员工讲授文化知识、土特产基本情况、微笑服务要求、敬业精神以及民俗方面的知识。在杨春芳的带领下,员工不仅毫无保留出力,而且尽其所能献策。如“抚州六珍”就是采纳职工建议把香菇、木耳、茶叶等六大特产集中放在一个包装盒里销售而名声大振的。

    目前,抚州民俗风特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拥有四家连锁店,一家特产开发公司,一个种植基地,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杨春芳正在筹备成立“民俗风”南昌总部。她高举着大旗,带领自己的团队向着美好的明天,高歌猛进!

上一页:抚州银圣王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永妹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