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绿珍和她的南昌市哥特建筑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2014-07-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兰绿珍和她的南昌市哥特建筑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兰绿珍,湖北武汉人。1991年-1996年在武汉市哥特公司销售部任总经理;1996年-2001年在武汉市哥特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武汉总部任总经理;2001年9月至今在南昌市哥特建筑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任法人代表兼总经理。

   她1992-1994在武昌财经大学进修大专,2000年12月获得经济师职称。2004年4月在建设部干部学院学习建筑装饰工程获毕业证书。具有雄厚的企业管理知识,很强的应变能力和高度的事业心。

    南昌市哥特公司是生产建筑装饰材料及施工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和精谌的工艺为先导,高素质的管理和工艺人才为依托,高效快捷服务为保障,与客户的友好沟通为桥梁,始终领导装饰工艺模具行业新潮流。

   紧跟时代步伐的哥特人,把握欧式装饰蓬勃兴起的契机,采用高新科技独创高温树脂软胶模配以坚固耐用的定型硬模,生产GRC水泥构件,用于欧式装修。生产成本低、速度快、施工安装简单快捷。哥特人先后开发出20多个欧式装修配套项目及模具,特别推出大型圆雕、浮雕、不锈钢雕塑,城市、校园雕塑,铸铜、喷铜、喷铅、喷不锈钢工艺制品及技术转让,铜狮、欧式花盆、艺术喷泉、卫生桶、快餐椅、水箱等配套装饰产品。

    用模具一次成型,在设计、取材、施工上大胆创新,以超然脱俗的创意风格和与房屋寿命同步的材料用品、古今融为一体的整体气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成为清逸隽永、和谐自然、坚固耐用、历史常新的典范作品,必将以其独特的风格领导现代装饰新潮流,这便是哥特公司的最新科技成果。

上一页: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芸 下一页:江西卓茵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李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