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余县经纬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九香


2014-07-02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铁骨柔情的女企业家

——记大余县经纬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九香

     游九香是大余县经纬钨业有限公司、鑫隆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西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赣州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常委,大余县人大常委。被授予江西省“劳动模范”、“省‘三八’红旗手”、“江西省百佳创业女性”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大余县委、县政府授予“纳税大户”。

     她的经纬钨业有限公司最早是只有4个人的矿产品简单加工小厂,如今发展壮大为以生产钨精矿、钼精矿、锡精矿、铜精矿、氧化钼等产品为主的大型有色金属加工企业,并且拥有大余县鑫隆钼业有限公司、洪水寨钨矿、钨金工艺品等下属企业,在职员工566人。上缴国家税收逐年递增,连续八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全省先进非公有制企业”、“全市百强民营企业”等称号。

    游九香凭着她的智慧和诚信在商海驰骋,她胆大心细,科学决策,事业越做越大。她的周围凝聚着一大批事业有成、肝胆相照的朋友。她懂得金钱的力量,她的智慧是将资金放到合适的水渠中,成为创造更大价值和更多财富的力量。在当前钨钼等有色金属国际市场行情不景气的情况下,眼看企业效益下滑。她果断地与朋友合作成立小额贷款公司和担保公司,既搞活了资金又帮助了一批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她还接受省中小企业局的委托,正筹划在她的新厂内建立小企业孵化器,以扶持新人创业。

    游九香将自己的仁义情怀,默默播散在每一次的倾力相助中。她响应赣州市委、大余县委号召,先后向社会慷慨解囊60多万元。扶持贫困大学生、资助贫困户。在那些需要关怀的地方,总有游九香的影子在闪动。

     游九香被推选为江西省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赣州市女商会名誉会长。最近大余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她众望所归地当选为会长。她是协会活动出色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在女企业家这个群体中享有极高的威望。由于她的影响力,多次被推选参加中国女企业家代表团出席联合国举办的国际会议。 

上一页: 2013年3月28日大余县召开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页:赣州市东河医院董事长涂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