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银圣王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永妹


2014-07-03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造福百姓 回馈桑梓

——记抚州银圣王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永妹

     2004年,固定投资达千万元的抚州银圣王洁具项目落户临川区抚北工业园。该公司拥有了16个车间,20余条生产线,厂房面积也达到了20000余平方米。

    走进公司产品陈列室,琳琅满目的洁具映入眼帘,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那款“西施浣纱”型号的水龙头,不论从造型设计,还是节水理念,都堪称一绝。墙上挂满了公司近年来所获的奖牌,其中两块奖牌令人肃然起敬:在2010年8月召开的第六届世界杰出华商大会上,抚州银圣王洁具有限公司被评为“最具成长性企业”,而作为企业创始人的戴永妹,更被授予“世界杰出华商企业家”称号。公司的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及欧盟市场CE认证,并获得了“江西名牌产品”称号,公司商标也获得了“江西著名商标”称号。

     从一个做翻砂工的打工妹,逐渐成长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女老总。其中多少艰辛,只有她自己才能深刻体会。她说,我本是一个打工妹,成长至今,离不开改革开放的好政策,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所以,“造福客户、造福员工、造福社会”,成了我们公司的宗旨。身为公司董事长及省、市人大代表的戴永妹女士,不仅为人厚道、热诚,更有一颗慈善的心,长期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她经常说:“我是从打工妹一步步走过来的,没有社会的支持,没有员工的努力,便没有‘银圣王’的今天,也不会有我的今天。”为了报答家乡人民,银圣王公司每年免费为当地劳力培训就业100余人,每年为员工及周边群众送温暖100余人次。 公司自2008年以来每年都为社会奉献爱心,先后向灾区、残疾人、农村贫困户及新农村建设等捐资、捐赠共计200余万元。2011年11月,她出资1000万元设立“银圣王慈善基金”,成为我市第一家在市慈善总会设立的冠名基金。
   

上一页:江西省杰出创业女性莫子涵 下一页:民俗风特产公司总经理杨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