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协与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共商发展


2014-03-21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16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李亚平会长率40位江西女企业家赴京出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当日,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刘经纶会长会见了李亚平会长一行,并就开展北京地区和江西女企业家交流,共同促进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刘经纶会长对李亚平会长一行来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和在京女企业家的情况。他说,在京女企业家发挥江西女性的优良品   格和作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了优秀的业绩,是在京赣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赣商的光荣。本着有效务实服务会员的工作宗旨,商会将继续努力营造尊重、理解、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鼓励她们开展具有妇女特色的有益活动,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升素质,健康发展,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全方位提高参与竞争、合作的能力和水平。

  李亚平会长介绍了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活动,对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和在京女企业家的创新业绩表示赞赏,对北京地区会员工作寄     予厚望。她表示,省女企业家协重视关心省外的江西女企业家,努力为女企业家和企业健康成长做好贴心服务。希望在京女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中发挥积极作用,展示女性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时代风貌,同时在全省女企业家队伍中发挥北京优势,多为家乡传递经济市场信息,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带头回乡投资和创业发展,在“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新江西中作表率、走前头。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副会长、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汤苏云汇报了筹备省女企协北京分会开展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总体思路和建议。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张世敏、詹慧珍,副会长万桂兰、万翠娥、聂志平、秦小菊、吴梅平,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副会长、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皮燕娟,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刘小梅,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员,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秘书长谢忠宝、办公室主任张惠萍以及省驻京团工委书记艾小武、省驻京妇工委主任、省女企业家协会特邀副秘书长赵小夏参加活动。

  李亚平会长代表省女企业家协会向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赠送了江西女企业家特地赶制的夏布工艺刺绣《马到成功图》。

        

上一页:江西女企业家参观依文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