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企业家参观依文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2014-03-21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18日下午,参加中国女企协2014年年会的江西女企业家们,刚结束会议,就经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安排,在李亚平会长带领下,来到依文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省驻京机构党委副书记于锡亮、党委委员、宜春市驻京联络处主任卢福昌和部分省驻京机构妇女组织代表前来看望李亚平会长一行并参加活动。

   优秀女企业家、依文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华,在百忙中为女企业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富有传奇色彩的创业历程和独具一格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对江西的真挚情谊、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人生的深刻感悟,深深感动了大家,会场上响起阵阵掌声。在演讲现场,女企业家们带着自己在企业管理中遇到的困惑向夏华董事长请教提问,并邀请夏华董事长回江西为更多的姐妹们传授经验.

   夏华董事长从一名大学教师,成为在世界时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华人企业家,经历了从服装小摊起步后的20年勇敢奋力拼搏,成就了一个代表中国民族特色走上世界服装舞台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设计界最高奖“红星奖”、创意中国盛典之“最具创意机构”荣誉。夏华董事长荣获《福布斯》“2011全球时尚界25华人”奖、“中国营销风云人物”、“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等殊荣。

上一页:名誉会长万绍芬大姐看望女企业家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协与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共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