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会长万绍芬大姐看望女企业家


2014-03-21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3月18日下午,江西、北京两地女企业家座谈交流活动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员单位北京荣誉酒楼举行。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原中共江西省委书记、统战部副部长(正部级)万绍芬大姐到会看望大家,嘱咐要把女企协办成女企业家“沟通的桥梁、温馨的家园、成长的学校”,并亲切关心女企业家们的身心健康,热情地带领大家做健身操,会场上洋溢着温暖轻松快乐的气氛。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龙江文、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亚平、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安丽娟、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姚艳华和部分江西女企业家先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促进京赣两地女企业家友好合作交流提出建议和意见。

  江西省女企协执行副会长、北京江西商会副会长、省女企协北京分会筹备组组长汤苏云,代表在京女企业家致欢迎词。副会长皮燕娟、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秘书长谢忠宝共同主持座谈交流活动。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理事张莲花、会员郭艳深情演唱了《江西是个好地方》、《红军哥哥你慢慢走》等江西民歌。

 两地女企业家们愉快地交流畅谈。一些在北京有投资项目的省内女企业家表示,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对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并结识了在京的女企业家,很有收获。过去来京办理业务渠道少,联系面窄,信息滞后,遇到不少困难,现在找到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找到赣商在北京的大部队,又有省女企协的姐妹们关心帮助,有一种温暖的归属感。

上一页:参加2014年中国女企协年会江西会员 下一页:江西女企业家参观依文服装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