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团赴北京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度工作会议


2014-03-2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4年3月16日至18日,由李亚平会长率队的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团一行40人,赴北京参加中国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度工作会议,并与北京女企业家开展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代表团一行听取了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文斌作的重要讲话;听取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作的2014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宪春关于《2013年国内经济形势》,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建所所长尹强关于《我国新型城镇化发展方向及所带来机遇》,商务部研究院院长霍建国关于《国际经贸形势及中国发展机遇》的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趋势的专题辅导报告;还参观了北集汽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粮集团蒙牛乳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会上, 省女企协五届会长金祖光被授予“2014年协会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万桂兰、王雅兰、胡秀筠、熊若玲4位会员获得“2014杰出创业女性”荣誉。在晚会上,我省7名会员为大会专门编排的《江西是个好地方》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京期间,省女企协名誉会长,原中共江西省委书记、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正部级)万绍芬大姐专程赶来看望大家。李亚平会长、詹慧珍执行副会长等还受北京江西商会刘经纶会长邀请,与北京地区江西籍女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同商讨在北京组建省女企协北京分会事项。代表团还参加了省协会北京会员、特邀副秘书长等精心安排的活动:赴依文集团参观,分享了夏文董事长的成功经验,并与北京会员进行了聚会、交谈。

        会议前期, 周永红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固等代表江西女企业家协会,参加了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五届五次理事会。会上,审议了理事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纲要》,增补了省女企协第六届理事会上报的周永红为中国女企协常务理事,万春花、涂宗铣为中国女企协理事。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参加2014年中国女企协年会江西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