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协李亚平会长在宜春市女企协十周年纪念大会讲话


2017-08-1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各位会员姐妹,同志们:

在这暑去秋来之际,很高兴能够参加宜春市女企业家的盛会,和在座的各位姐妹、各位朋友欢聚袁州、共同分享一年来市女企协取得的成绩,在此,我谨代表省女企业家协会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专程赴会的宜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同志、省妇联主席王庆同志,市妇联主席李雪梅同志,以及关心支持女企协及女企业家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秀筠会长及市协会全体会员姐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刚刚获得表彰的女企业家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天,宜春市领导,省妇联主席王庆同志专程赴会并作讲话,充分体现了宜春市委、市政府对女企业家的关心厚爱和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省、市妇联妇联对女企协的一贯重视和支持。我们还可以从秀筠会长的工作报告、女企业代表的发言中感受到:在过去的一年,宜春市女企协坚持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女企业家的需求,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丰富服务形式、打造公益品牌,做了不少深受女企业家欢迎的好事、实事,凝聚、激励了一批女企业家为促进宜春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通过设立总会、市直分会,有效壮大了协会力量;通过搭建推荐、展示平台,为女企业家成长进步提供了帮助。与此同时,宜春市女企业家以坚定勇气、出色智慧和不懈努力,奋发图强、做强企业,感恩公益、倾情奉献,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誉。宜春市市女企协的工作中的好经验以及女企业家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年来,宜春市女企协还主动参与省女企协各项活动,为协会发展增添了动力。在此,我谨代表省女企协向秀筠会长及宜春市女企协全体姐妹一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还是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之年在新的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需要我们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进一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自身进步、奏响最美乐章。借此机会,我谈三点:

一是真诚希望宜春市女企业家顺势而为、奋发进取,更好地谱写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自身创业成功的“交响乐”。今年以来,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推进,一系列推动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的利好政策的出台,我国、我省和地方主要经济数据逐步向好,呈现向稳、向上的趋势。但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在市场、资源、人才、技术、竞争等方面的压力仍然较大。希望宜春市广大女企业家要顺应经济形势发展要求,既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依托“利好”措施,做稳做好企业,为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又增强危机意识,全面加强风险管理,预防和控制企业风险。顺应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合理规划企业发展方向,以理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顺势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顺应时代要求,勇担社会责任,树立宜春市女企业家依法诚信经营、关爱企业员工、自觉纳税、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

二是真诚希望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牢记宗旨、履行职责,进一步唱响引领与服务女企业家的“主旋律”。要结合社会组织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运行机制、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服务效能,推动协会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发挥协会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活动引领、党建引领的示范作用,引导女企业家融入宜春发展大局,在推动宜春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要始终坚持服务女企业家及会员企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女企业家与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搭建学习、交流、联谊、爱心、展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政策解读、学习培训、交流联谊、政企对接、银企合作、公益慈善、宣传表彰等服务活动,以真诚服务吸引、凝聚更多的女企业家,不断壮大协会力量,延伸工作手臂,与女企业家风雨同行、共同成长。

三是真诚期待宜春市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厚爱、重视支持,共同奏响支持女企业家和女企业发展的“大合唱”。长期以来,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特别是妇联组织、民间组织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对女企业家及女企业家协会发展都给予了密切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我们期待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能够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发挥女企业家和女企业家协会的重要作用,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发展支持、舆论支持,为女企业家破解资金、信息、权益保障等难题,搭建施展才华、成长成才的平台,共同营造尊重、关心、鼓励、支持女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同志们,姐妹们,女企协工作是公益事业、朝阳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需要我们用心付出,不断求索。让我们振奋精神、携手共进,进一步建设好协会、发展好企业,在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中再建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宜春市女企协常办常新、越办越好!祝各位女企业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