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会长万绍芬贺信


2014-03-05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值此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换届之际,谨致热烈祝贺。

记得1985年我担任江西省委书记时,全国女企业家协会筹备成立,派代表到江西,诚挚邀请我担任名誉会长,我盛情难却,同意了。如今,我已调北京工作多年,江西省妇联主席和省女企业家协会的负责同志,诚恳邀请我担任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我更是盛情难却,欣然同意。我对江西妇女姐妹、对江西人民有着深厚的情谊,我把能为家乡继续尽些绵薄之力,看成是一种责任和荣誉。

在此,希望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秉承创会宗旨,履行好工作职责,依法依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协会成为女企业家之间相互合作的中介、广交朋友的场所、获取信息的渠道、创业发展的平台;希望女企业家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工作本领,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能为公益慈善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共同努力把协会建成女企业家温馨的家园、培养提高素质的学校,建成女企业家与政府、与各界妇女之间沟通的桥梁。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妇联关心帮助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能大有作为,争取成为全国一流的女企业家协会。为江西省全面深化改革,迈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步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工作顺利,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万 绍 芬

                                 2014年2月28日

上一页: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贺信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协第六届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