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企业家协会贺信


2014-03-0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

    在举国上下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调整结构,改变经济增长方式,全力推进改革之时,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成立28年来,秉承维权、自律、服务的宗旨,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妇联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带领广大女企业家为江西省的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实现小康目标做出了突出成绩。你们以提高女企业家整体素质,塑造女企业家团队形象为目标,以围绕服务、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为主要手段,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开展具有特色的活动和有针对性的服务,凝聚了一批企业界的巾帼精英,扩大了女企业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当前,世界经济正在复苏,经济格局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我们面临的是挑战,同时也是发展机遇。希望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引领下,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更有力地发挥桥梁、学校和家的作用,为企业发展助力,与女企业家携手,共同描绘企业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热烈祝贺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祝女企业家姐妹们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上一页: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下一页: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