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


2014-03-04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4年2月28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昌举行。省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海如到会并致贺词。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李亚平,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玉兰,省妇联副巡视员陈固,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胡燕等出席。会议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晓兰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金祖光做的五届理事会的五年工作报告,第五届常务副会长章三妹做会费收支报告。大会选举出202名省女企协第六届理事、104名常务理事,选举李亚平为会长,罗玉英、周永红、涂雅雅为常务副会长,汤苏云等10人为执行副会长,万敏等47人为副会长,陈固为秘书长。聘请了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顾问、特邀副会长、特邀副秘书长等。

   会议收到了名誉会长万绍芬、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全国妇女手工编织协会发来的贺信。表彰了朱清玲等20名“江西优秀女企业家”。修改完善了协会章程。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关于聘请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