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协七届二次执行副会长会议在南昌召开


2020-07-27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20年6月10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二次执行副会长(扩大)会议,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长罗玉英,常务副会长周永红、胡秀筠及执行副会长(各设区市女企协会长)出席会议,直属分会会长列席会议。罗玉英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协会重要活动安排;“2019年度杰出创业女性”及“防疫抗疫先进人物”评选表彰方案;2020年年会预备通知及会费缴纳方案;执行副会长名称变更为执行会长的决定;研究了召开关于征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座谈会等重要事项。会议还通过了聘请省妇联原副巡视员陈固为协会顾问,推荐朱筱燕为支部副书记的决定。

       罗玉英会长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省女企协及各地市、省直各分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地市、各分会的女企业家会员在防疫、抗疫及复工复产等方面表现出的担当与奉献。希望各地市、各分会继续做好复工复产调研工作,通过调研,收集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会员企业度过难关。

微信图片_20200727125658.jpg

上一页:省女企协七届一次执行副会长会议在南昌召开 下一页: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在南昌召开第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