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2014-05-30 作者: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网 来源: 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22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省女企协会长李亚平,省妇联副主席、省女企协特邀副会长肖晓兰,常务副会长罗玉英、周永红,秘书长陈固以及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卢小青等40多位副会长,各设区市妇联副主席、协会特邀副秘书长参加会议。协会北京分会筹备负责人、执行副会长汤苏云专程从北京赶来参会。

   

     会议由肖晓兰主持。李亚平代表理事会通报了女企业家协会自二月底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女企业家协会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有关工作事项。常务副会长罗玉英、周永红、秘书长陈固就协助会长分管的工作谈了安排设想。会议还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执行副会长。

     

     下午,代表参观了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制造基地,该基地坐落在南昌湾里区,占地2800余亩,建设用地仅占10%左右,其中90%保留山林的原生态。随后考察了坐落于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创业园的江西弘扬刺绣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该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是江西省刺绣行业龙头企业。

上一页:增补执行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名单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