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在吉安市召开


2013-10-17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 浏览次数:0

 

吉安市委书记王萍等领导接见金祖光、余红梅、徐小玉等协会领导

1常务理事会主席台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三妹主持常务理事会

吉安市妇联主席张清兰讲话

罗静婷致辞

会场1

会场2

会场3

南昌亮程咨询公司董事长毛翌详为女企业家们讲课

听讲座1

听讲座3

拓展训练1

拓展训练2

拓展训练3

拓展训练4

拓展训练5

拓展训练6

拓展训练7

拓展训练8

拓展训练9

参观吉安市景1

参观吉安市景2

合影留念

刘美珍与罗是香

四位女企业家合影留念

新干县女企业家们与金会长合影

在新干箱包厂合影

10月14日下午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在吉安市圣欧顿酒店召开。这次常务理事会得到吉安市委书记王萍的关心,亲自接见金祖光、余红梅、徐小玉等协会领导,并安排参会女企业家参观吉安市政建设。吉安市妇联主席张清兰和市女企协会长罗静婷为这次常务理事会议的筹备做了许多工作,清兰主席自始至终出席会议并安排与会人员在吉安市的参观活动。

出席这次常务理事会的女企业家将近一百人。常务理事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三妹主持,她代表协会秘书处对女企业家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东道主吉安市张清兰主席、罗静婷会长分别在会上讲话,对常务理事会在吉安如开表示欢迎。张清兰主席还向与会者介绍了吉安市有人文历史。金祖光会长在讲话中说,这是本届理事会最后一次常务理事会,她感谢省妇联和女企业家们这些年来,对协会秘书处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团队的和谐和会员的信赖使协会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连续三次获得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先进集体和江西省先进民间组织。她表示本届秘书处将善始善终地把接力棒准确地传递到下一届。

本次常务理事会邀请了南昌亮程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毛翌详为出席常务理事会的女企业家们演讲。他说,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如何调动和激发人的动力,就要满足人的需求。这种需求包括物质需求和灵魂需求。就此主题,毛翌详先生向女企业家们作了精辟的分析,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十四日晚,聘请了教官为与会女企业家举办了拓展活动,既锻炼身体又营造和谐的团队精神。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10月15日上午组织女企业家们参观吉安市市政建设。在张清兰主席的带领下,吉安市政府委派专人讲解,大家参观了吉安的城南新区、滨江新区、城北新区;观赏了市文化艺术中心、市民广场、庐陵文化生态园等一批城市精品工程及正在建设中市体育馆、图书馆、市科技馆与青少年活动中心、博物馆与城市展览馆等。女企业家们对吉安市在女市委书记王萍的带领下取得如此大的建设成就满怀敬意。

离开吉安市后,女企业家们直奔新干县。在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罗静婷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干县女企业家朱根梅的华兴箱包厂和杨永华的东方之珠养生会所和金穗商行。

在新干县午餐后,出席常务理事会的女企业家分别回程。

 

上一页:五届五次年会暨省杰出创业女性表彰大会在江西饭店举行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