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萍乡市召开


2013-04-13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 浏览次数:0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于20134 11日在萍乡市金海岸商务宾馆举行。出席会议的副会长和常务理事有五十余人。常务理事会由会长金祖光主持并讲话。萍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萍乡市工商联主席王开贵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次会议得到了萍乡市女企业家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全国人大代表、萍乡市女企业家商(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海岸商务宾馆董事长侯玉雯为与会女企业家传达了全国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盛况和她参加大会的心得体会。

这次常务理事会的主要议程是:讨论通过2012年度省“杰出创业女性”名单;讨论增补常务理事、副会长建议名单;总结省女企协前段时期工作并通报2013年工作要点;各设区市女企协交流工作经验。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章三妹在大会上总结了协会五届四次年会以来的工作并介绍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萍乡市女企业家商(协)会会长杨青梅、抚州市女企协执行副会长周丽秀、新余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詹慧珍、宜春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欧阳琼子、吉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罗静婷、九江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霞、南昌市妇联发展部高佳丽部长、大余县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曹丽英等分别介绍了各女企业家协会工作情况和经验。
    本次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增补刘九怡、杨青梅、吴水秀、侯玉雯、黄美园为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增补李秀云、杨春芳、王太秀为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412上午部分常务理事参观了萍乡市博物馆和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

这次常务理事会得到萍乡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市委宣传部长彭艳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宾馆女企业家住地看望,市女企业家商(协)会刘秘书长会议全程周到安排。

上一页:本年最后一次会长工作会在南昌惠苑宾馆召开 下一页:五届五次年会暨省杰出创业女性表彰大会在江西饭店举行